听说我是火星人

来自火星,思维清奇,画风崩溃。

[副八]别惹副官

有个小伙伴想看,虽然不太会写…………我不会@人,怎么@,,,好复杂啊。。。。

         “八爷,佛爷叫您过去。”
         “知道了,每天就知道烦我。”
         “您说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我马上好。”
  
         八爷认命的坐上车,自从佛爷救过他,就老被叫过去说事情,自己生意都变得不好了,他要坚强,他迟早会翻身的…………
      
        “嘿嘿嘿,张副官,佛爷叫我过去,什么事儿啊”
        “不知道,您安心坐着吧,别想着跑了。”
        “不跑不跑,再说,我打的过你吗?你说是吧。”
        “嗯,很好。”

        八爷又想跑了,副官觉得八爷每次都想着逃跑其实还挺有意思的。
         比如说那次:
         八爷说是收拾东西,结果从后门跑了出去,跑的太急撞到树上肿了个大包,没办法副官只能跑到远处那个药店买了药揉到八爷头上才带到佛爷家里面。
          还有那次:
          八爷还从后门跑,不过没撞树上,但他站在后街一个糕点铺子前面两眼放光,他出来的急没带钱,绕回家叫了副官去买,拉着副官的袖子拉到铺子前,买完边吃边走到了佛爷家。
          还有那次:
          八爷后门被堵了,他想着从房顶上跳下去,跳之前还给自己算了一卦,有惊无险,于是他毫不犹豫的跳了,确实是有惊无险,因为他砸了副官,被压在地上动弹不了,八爷该减肥了……
          还有那次:
          天晚了八爷留在佛爷家住,第二天要下地,结果八爷趁黑摸了出去,但是没走对,绕半天没出了门,副官一开门,八爷站在门前猫着腰正准备跑,被副官拽了领子拉到自己房间关了一晚上,八爷的睡姿真的不敢恭维,副官一晚上被踹了不知道几次,第二天佛爷一脸奇怪的看着副官的黑眼圈,八爷在旁边红了耳朵,副官偷偷瞄到的。
         
         到了佛爷家,副官的思绪才转回来,拉开车门,“八爷,请。”八爷慢吞吞的走着,副官凑在八爷耳边说“八爷,事儿成了城里随便一条街的小吃一样给你买一个。”八爷眼睛一亮,“说话算话。”副官笑笑“那是自然。

         事儿成了,八爷跑了…………被抓着去了新月饭店。

         副官冷笑,哼哼。
         “裘德考先生,怎么着火了,不如,去佛爷那里坐坐?”
          副官心里不爽,裘德考竟然往枪口上撞,别怪他不客气,湘菜来一桌,辣椒多放,八爷没吃成的东西,便宜了你们。
   
         “告诉做饭的,辣椒能放多少放多少。”
    
         别惹暗地里发脾气的副官,他会使阴招…………


(真的不太会写へ(;´Д`へ)凑活着看吧…………)
         

评论 ( 3 )
热度 ( 2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说我是火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