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我是火星人

来自火星,思维清奇,画风崩溃。

[一八]段子三之八爷要跑路

        冬天过去,春天来临,冰雪消的快,一日比一日暖和,在张启山一复一日的压迫下,八爷觉得他想了一冬天的事该付诸实践了。
        在衣襟里揣了银钱,拿了他的小罗盘,看了一眼他算卦的旗子,算了,这个带不走,小毛驴,算了,也带不走,然后八爷偷摸的出了自己家后门,跑了…………

        副官急匆匆的跑到佛爷身边儿耳语了几句,佛爷看着手里的书,轻笑,“无妨”。

        长沙城还没走出去,八爷就饿了,也累的要命,坐在一个茶水铺子里休息,跑路这事儿,真累,其实佛爷在自己家住着也没什么不好,起码带了张大床,不过,明明是我家,我为什么要跑,八爷越想越觉得生气,站起身要往回走,想了想不对,我好不容易跑出来,又跑回去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最后八爷还是没跑成,八爷绕城一周,发现了好多好吃的东西,于是他钱花完了,八爷不想放弃这些好吃的,所以他决定回家,何况家里还有张大床,睡起来多舒服。

       佛爷晚上躺床上想事情,听见门外面悉悉索索的声音,有人轻手轻脚的溜了进来,佛爷坐起身,八爷吓了一跳。

       “那个,佛爷你在啊,哈哈,真巧啊哈哈。”
       “不巧吧,我住了一冬天了。”
       “啊佛爷吵您睡了,我这就出去,这就出去。”
       “不用了,晚上留着睡吧。”

        八爷心里苦,他一定是吃饱了撑着才会回来。

        佛爷搂着八爷表示心里很开心,果然没错,不能抓他,依八爷的性子肯定会回来,到时候给些吃喝…………

        佛爷派人买了八爷绕城一周吃了的东西买了一遍,副官带了三个人拿,副官感叹,八爷你一天到底吃多少东西。

        八爷沦陷在了小吃里无法自拔,佛爷太懂他。

      
       不过,佛爷才不承认这主意是上次狗五出的下招,狗五说八爷要是跑路就这么做。

       五爷也很开心啊,他整的佛爷上了一冬天的火,城里小吃铺子的老板他认识一些,专门宰了佛爷一笔。
      于是五爷高兴的下了一次厨,但是五爷家有新来的狗不懂事,吃了五爷的饭,又死了三条…………

(昨天播的那两集简直了哈哈哈,我以为去了新月饭店八爷就开虐了,没想到啊哈哈,又吃了两集狗粮。)


      

评论 ( 9 )
热度 ( 102 )

© 听说我是火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