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我是火星人

来自火星,思维清奇,画风崩溃。

[一八]段子四之副官的心路历程

         入了春,空气里总漂浮着恋爱的酸腐气息,副官走在为佛爷办事的路上,看到街上人来人往,成双成对,副官心里苦。
     
         自打上次八爷跑路回来以后,佛爷就就再没去过八爷家,副官表示自己终于轻松了,不用两头跑。

         可是,副官觉得他的心却很累…………

        “佛爷佛爷,您喝这个茶,新收的茶叶,怎么样,好喝吧。”
        “嗯。”
        “佛爷佛爷,我给您算了一卦,说您最近好运当头,恭喜啊佛爷。”
        “嗯,很好。”
        “佛爷佛爷,西街有家新开的糕点铺子听说特别好吃,咱们一起去吧。”
        “嗯,好,副官你也一起去吧。”

        副官表示其实他并不想去………
        其实这并不算什么。。

        “佛爷,咱们家里糕点没了。”
        “副官,去买一些。”
        “谢谢佛爷。”
        “你过来。”
        “哎,佛爷什么事。”
        “没事,我看看你。”

        副官捂着眼走开,他的心里绝对没有流泪。
        这还不算完,入了夜…………

        “佛爷,您,您轻点。”
        “没关系的。”
       
        副官捂着耳朵走开了。。。

        “佛爷,你这么着不是把我糕点弄碎了嘛。”
        “你有意见?”
        “啊没有没有,您愿意怎么着怎么着。”
    
       佛爷心里默默的想着:这玩意儿太不禁捏了,还是八爷禁捏。
      
       “该睡了。”
       “好佛爷,我吃完这个就睡。”
       “过来。”
       “佛爷你这次能不能轻点儿。”
       “可以。”

        第二天佛爷起得早,八爷还没出来。
        副官什么也没问,在门前放了些吃的,八爷绝对会饿…………
        唉~春天,恋爱的酸腐气息,什么时候能消停点。




(唉~新月上线了,心里淡淡的哀伤(╥﹏╥)我段子的梗想到了第十二个,细节还要仔细想,虽然并没有什么逻辑ก(ー̀ωー́ก)最近在研究怎么开车。。。开车好难〒▽〒)

 

评论 ( 9 )
热度 ( 88 )

© 听说我是火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