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我是火星人

来自火星,思维清奇,画风崩溃。

[一八]段子六之如何吃饭

       长沙城最近流行养生之道,大家都在讨论如何养生,九门聚在一起讨论……
     
       二爷说:“丫头的阳春面最养生,还很好吃。”
     
       三爷说:“我嫂子的饭最好了,这辈子我就吃她做的饭了。”

      陈皮说:“只要是师娘做的饭,都好吃。”
 
      狗五默默的摸着狗毛,没说话。

      六爷说:“我要追到白姨给我做饭。”

      霍仙姑说:“哼,你们这群男人,我做的饭比谁都好吃。”

      八爷楞了楞,有点犹豫,他到底要不要说他觉得只要是吃的他都爱。

       九爷看着智商不在线还逞口舌之快的这群人,扶着额头说:“我们明明在讨论怎么吃养生,你们能不能不要比谁家的饭好吃。”

       五爷点点头,一群傻愣子。

       佛爷一直没开口,不知道想些什么。

       晚上回老家八爷问佛爷觉得怎么吃最好了,佛爷没说话,拿起桌子上一块糕点放进嘴里,然后俯身喂到了八爷嘴里,八爷含着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不过最后还是吃了,再不吃对不起这做糕点的人…………

      佛爷第二天叫副官多买些糕点放在家里,副官满脑子问号,前一天那么多一晚上就吃完了!!
      然后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八爷,八爷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能吃了……

      八爷最近吃糕点吃的有点多,现在一看见糕点就…………满脑子都是佛爷的嘴…………

(不敢看下星期的剧情了(︶︿︶)开虐了要ಠ╭╮ಠ 自己追的cp跪着也要坚持到底             (๑`^´๑))

    

评论 ( 2 )
热度 ( 99 )

© 听说我是火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