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我是火星人

来自火星,思维清奇,画风崩溃。

[一八]情难却

   二


       佛爷从梦中醒了,看着桌上已然凉了的茶,微微的叹了口气,然后轻轻晃动着摇椅,闭上眼,回忆着难得出现的的他。

      八爷是他这一生,负了最多情的人,他本不该,去招惹那人的。

     只是心里的那点念想,驱使着他一直靠近。

     然后把八爷紧紧的绑在自己身边。

     仿佛只有这样,才能掩藏他满心的想念、与不可言说的爱恋。

     他自私,贪心,恐惧,也感激,庆幸,欢喜着。

     自私的将八爷留在身边,贪恋着与他相处的时光,恐惧着他的离开,感激着他的陪伴,庆幸着他的存在,欢喜着他对自己的感情。

     他一向不信命的,只是后来和那个算命的待久了,也就信了一些,只是他仍旧相信事在人为。

     不过后来他还是信了。

     在当时的长沙城,他们的命运从来都不是他们自己主宰,只能听天由命,而他束手无策。

    只是,唯有那情是由着自己的,若他愿,便由他。

    你看,正因为情是由着我的,所以我思念你,与命运无关,与爱你有关。



(回到家思路就变了个样,坐到写字桌前就又恢复成以前的写法了。。。。不过段子系列还是会更的,因为还有存了一些。        现在一八的热度杠杠的呀~~都两千多人了,来时自割腿肉,现在坐等文啊(*¯︶¯*)      一脸满足,我以后会尝试着写一些稍微长一些的文(๑`^´๑))


评论
热度 ( 31 )

© 听说我是火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