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我是火星人

来自火星,思维清奇,画风崩溃。

[一八]段子八之谁敢和我抢

        长沙城近日里传了个奇怪的说法,说谁能嫁给八爷,这辈子无忧无病无灾长命百岁,结果八爷的算命铺子前排起了长队,上至五旬老妇,下至三岁幼齿,环肥燕瘦几乎全是女子,中间还偶尔夹了几个男子。。。。

     
       佛爷默默地喝着水,眯起眼睛想事情,副官本能的想躲远一点,他觉得接下来不会有什么好事情的,但是他还是挺想到八爷那里去凑凑热闹的,不知道八爷现在怎么样了,大概不会太好过吧。

      
      佛爷心里在暗戳戳的谋划着,然后派副官去调查这件事,能做这件事的人,也不外乎是九门那几个,出这种小主意的,他大概也猜的到了。

  
     
      副官到了八爷门前的时候,看到八爷笑眯眯的待着客人,门口的一溜长队只增不减,八爷还笑的出来。。。。。

       

       “您看这簪子,十分配您,您买了这簪子呢,我再送您一卦。”
        “嗯,好,那个,八爷,您怎么还不成亲。”
        “不瞒您说,家父为我算过一卦,不能透露,天机呀,不可泄露,否则。。。。”
        “啊?这么严重,对不起八爷,不该问您这个。”
        “没事没事,这簪子?”
        “啊,我买我买。”

       

        副官在一旁默默地看着,凑过去悄悄问,“八爷,否则什么呀。”
       
     
       八爷瞥了一眼,淡淡的说到:“否则?否则就会被别人知道。”

       
        副官一下子笑了出来 “八爷,您这招,高,骗人小姑娘,真绝。”

       
       八爷哼了一声,不知道谁散的这谣言,还好他想了一计,还能卖卖家里的东西,倒也不亏。

       

        过了没几天,八爷这里也消停了。

      
       只是长沙城里最近有了另一个说法,说五爷家里的狗吃了对人特别好,有病的人吃了百病全无,没病的人吃了长岁无忧。

       于是城里人开始学捕狗。

      

       最近五爷都不太敢出门,就在家里守着他的狗,上次死的那三条狗他还心疼着呢,这下可怎么办,张启山,你不是人(T▽T),你还我狗命。

     
       八爷大晚上的又被佛爷叫到了家里,副官默默地走远了些。。。。

      
       佛爷看着坐在他旁边的八爷,开了口:“老八,你嫁我吧。”
      
      八爷挑眉  “哦?佛爷,不如你嫁我,长命百岁。”

(写了一个强势又聪明的八爷( ̄y▽ ̄)~*后续请看评论,有位小伙伴有才的接了下文,感谢Ta(鞠躬))
      
       

评论 ( 19 )
热度 ( 82 )

© 听说我是火星人 | Powered by LOFTER